close

今天和朋友聊天,我去端端提起“拾大便”:

我小时候,大概只有3岁吧,我相当喜欢拾我弟弟的大便

LOL,你会觉得我有点变态,可是小孩子不懂大便是什么所以就拿来玩 -.-

我一说完我的朋友都一脸惊讶

 

拾大便?yerr ~~~很肮脏”

“那大便来玩?变态”

 

啊啊啊~冤枉啊!我那时候还小,什么都不懂,所以每次弟弟一面大便我一边拾来玩 -.-

这个故事是我妈妈告诉我的,说我小时候每次看到我弟弟大便,我就会很兴奋的那我弟弟的大便来玩

 

哈哈,每个人都有一段“变态”的童年

看到什么都拿来玩

 

 

还记得有一次我妈妈很忙没时间照顾我

所以把我给舅舅照顾,那天也是给我舅舅玩得很掺 T___T

他就把尿片布包住我的身上包括头,然后把两粒橙放在我的身上,LOL

还帮我拍照片 -.- 难看死了!!><

 

想起小时候的回忆,真好笑

什么烦恼都没有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