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个假期过了,我过得真充实啊....


.

.

.

 

刚刚看完了facebook的祝福

(大概有一百多封)

我的电话收到朋友们的祝福,

对啦!昨天是我的生日

我长大了!17岁了噢=D

收了礼物,可是还没拆开来看~

我长这么大第一次收到那么多的礼物,朋友,谢谢你们啊

今年和朋友庆祝我生日,很开心。。


你们知道吗?我长这么大,都没有和朋友一起过生日。

我很羡慕有些人的朋友会帮她庆祝生日,一起唱生日歌,切蛋糕。。

每次计划去哪里庆祝,结果都是没去。。

直到今年。




之前都是我的亲戚帮我庆祝生日,

哈,可爱的表姐表哥们说要带我出去,他们说去唱K,

结果他们唱生日歌给我,有点感动><




 对不起啊,我没有post 照片上来><

因为我.....懒惰.....

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