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Hi,大家好啊~~

这个星期是学校假期的第二个星期,时间过得真快吖,过几天又要开学了。。

心情还没整理好   有点复杂

要面对老师,又要面对成绩。。好烦!

 


这两个星期我一直出去走街,去了金河,timesquare,Pavilion,Midvalley。。。

哈哈,厉害厉害~~而且得空去the mines 打机,我宣布破产!

haizz,算了,好过在家发霉囖。。

最近一直熬夜,因为在追戏~~~哈哈

我不想开学啊!!我不想那么早睡啊!!我要熬夜追三套戏。。

 

 

开学了,就要赶功课,赶project ~~~

可怜的我><(...在埋怨中...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ing w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